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琼瑶剧中的哭戏美女:哭相最好看的是她(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9 13:55: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琼瑶剧中的哭戏美女:哭相最好看的是她(图)

     人哭起来,缠绵悱恻,曲折跌宕,令人肝肠寸断。

     琼瑶阿姨对女星哭戏要求很严:演员眼睛要大,哭的时候眼睛鼻子不能皱到一起,因此琼瑶电视剧最考验女星的惊人哭功。

     她们哭泣时的娇美容颜象沾着雨点的梨花一样,洁白的花瓣凝沾着晶莹剔透的雨滴,惹人怜爱。下面西郭先生就为大家盘点一下琼瑶电视剧中哭相最好的十大女星。

     NO10.刘雪华

     众多琼瑶女星中,刘雪华公认哭戏最强,会哭而且哭得最漂亮。刘雪华拍戏时慢慢侧过脸哭,对着镜头的那只眼睛里眼泪出来得格外快,泪珠大而饱满,楚楚动人,好似梨花带雨。

     江湖传说刘雪华可以上演“10秒钟飙泪大法”,其实 10秒钟对她来说,已经算慢的了,因为她曾经有过5秒就落泪的纪录。

     凭借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刘雪华担任《几度夕阳红》、《烟雨蒙蒙》、《在水一方》、《庭院深深》、《六个梦》系列、《烟锁重楼》等多部琼瑶连续剧女主角。

     NO9.赵薇

     赵薇考电影学院的时候因为一双泫然欲泣的大眼睛被老师选中,同样是因为这双完美的大眼睛,赵薇版“小燕子”成为了一个时代的标志。

     赵薇美丽、擅长演哭戏的特质,让她走出“小燕子”接拍了《情深深雨蒙蒙》,渐渐拓宽了戏路,成功塑造了固执、倔强、心狠却又善良,有着一对不服输大眼睛美丽的复仇女神——依萍,外表坚强,内心脆弱,哭戏多到让观众心痛:被书恒误会时,依萍哭得死去活来;当书恒和如萍订婚的时候,依萍泪流满面却假装坚强。

     赵薇在另一部文艺大剧《史诗》中的哭戏,比《还珠格格》和《情深深雨蒙蒙》要含蓄悲戚得多。她跪着将刘烨移到沙发上,眉头紧皱,两行清泪挂在脸上,哭声不大,但足以让人感同身受,陪她一起心碎。

     NO8.海陆

     新一代琼女郎海陆凭借《新还珠格格》紫薇一角走红。琼瑶选中海陆演“新版紫薇”是因为她的巴掌小脸,更是因为海陆神奇的哭功,试戏时泪如泉涌的演技和动人眼眸打动了琼瑶。海陆凭借自然生动的表演,把紫薇的欢喜和忧愁,无奈和坚强刻画得淋漓尽致,情到深处的珠泪涟涟更是浸润了无数观众的心田。

     NO7.李晟

     琼瑶女郎李晟凭借敢爱敢恨、快乐单纯的小燕子形象迅速走红。李晟所诠释的新版小燕子彰显的个性和新鲜感似乎更符合时下90后的审美与喜好。2013年琼瑶大戏《花非花雾非雾》热播,收视飘红。

     NO6.林心如

     林心如的端庄婉约的“紫薇”形象深入人心,也正是在拍《还珠格格》时练就了三分钟来眼泪的神功,成为琼瑶剧的新一代女主角。

     在《巴黎恋歌》中,林心如在剧中受到委屈时眼中充满泪水,但又不能落下来,即使在跑步等激烈运动的时候都一样,练就“凝泪”的本领。和她合作过《花非花雾非雾》的李晟也毫不掩饰对林心如的喜欢欣赏之情,称她的哭戏超美,都是大颗大颗的往下掉眼泪,梨花一枝春带雨,我见犹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