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巴厘岛的故事将被翻拍 谁是下一个赵寅成苏志燮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9 13:49: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一位电视剧相关人士表示,于2004年播出的SBS电视剧《巴厘岛的故事》将诞生2018年新版本。播出14年之后再被翻拍,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巴厘岛的故事剧照

巴厘岛的故事剧照

  《巴厘岛的故事》是由由崔文锡执导、金基浩编剧,河智苑、赵寅成、苏志燮、朴艺珍主演的一部韩国周末剧,讲述了一个狂妄傲慢的富家公子爱上了一个卑贱贫苦的可怜女人,由此在巴厘岛展开爱恨情仇的故事。这部剧的情节虽然老套,但是在当时还是有着超高的收视率,连同剧中的插曲也成为当时的热门话题。主演赵寅成和河智苑还凭借着此剧获得了当年“百想艺术大赏”TV部门最优秀演技奖。不仅如此,这部剧也是掀起了一股去巴厘岛旅游的热潮,在一定的程度上带动了巴厘岛的旅游业。

巴厘岛的故事剧情

巴厘岛的故事剧情

  对于这次翻拍,很多网友持反对意见,毕竟这是一部难以超越的经典剧,先不谈论剧情,单单是剧中的四位主演,在剧中的表现也都是可圈可点,难以超越的。尤其是当时赵寅成通话的场景以及电视剧的结尾场面都在人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四个人的爱恨情仇,爱人之间的误会纠缠,对于演员来说也是一个相当大的考验,很多网友都表示不知道现在的年轻演员能不能重现当时这部剧中主演们的风采。

巴厘岛的故事

巴厘岛的故事

  对于网友的担心,相关人士也表示,会邀请当时的导演崔文锡继续执导,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不过目前该剧尚未敲定播出日期,只是说明年会投入制作,所以对于这次的翻拍,大家还是保持平常心对待吧。相信SBS也会尽最大的努力寻找最合适的演员,重现当时的精彩剧情,现在就期待一下2018年新版的《巴厘岛故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