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俊凯受伤视频曝光 王俊凯拍戏受伤事情经过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9 13:23: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王俊凯拍戏受伤受到很多网友关注,王俊凯拍戏受伤是怎么回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王俊凯拍戏受伤事情经过吧,一起来看看王俊凯受伤视频吧。

 王俊凯受伤视频曝光 王俊凯拍戏受伤事情经过介绍

  王俊凯拍戏受伤的消息在网上传开,粉丝们都非常关心王俊凯受伤情况,昨日,剧组就发微博对王俊凯受伤做出说明,王俊凯受伤严重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日前,王俊凯在拍摄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时不幸意外受伤,一时间让很多网友为之担心,昨日剧组发布了有关王俊凯意外受伤的事件说明,凯凯同学并没有什么大碍。也有知情人士透露:《我的少年时代》拍摄拖到赶飞机很紧张,经纪人小马哥提醒王俊凯快跑。天黑没注意平时开着的铁丝网门当时是关上的,不小心碰到门上的铁丝。结果航班取消,去医院处理伤口。

王俊凯受伤视频曝光 王俊凯拍戏受伤事情经过介绍


王俊凯受伤视频曝光 王俊凯拍戏受伤事情经过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俊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