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秦海璐为拍戏狂瘦身 产子两月后火速复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9 06:5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秦海璐应邀做客2017深圳卫视全新版《非常静距离》,这也是她时隔两年后,再次来到《非常静距离》。节目中,她爆料怀孕期间体重曾高达一百六十斤!为了拍戏狂瘦身,仅用了两个月的时间,便火速回归荧幕!

 秦海璐为拍戏狂瘦身 产子两月后火速复出

  2014年秦海璐与演员王新军结婚,第二年两人的儿子顺利出生。秦海璐称自己怀孕期间很胖,但现在的她丝毫看不出曾经胖过。节目中,她分享了独家产后的塑身方法,不是节食,而是“泡澡”!她称“《黄帝内经》里曾讲过,坐浴乃治万病之根本。可以用水的温度从最外而内的调节。”就是用这样的方法,秦海璐两个月瘦身四十斤。除了泡澡,她还自创了“哄孩子健身操”,“非常助理”阿炯亲身体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