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大胸网红因生女儿掉粉 频发当众哺乳照挨批 完美辣妈为何成众矢之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9 06:4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胸网红因生女儿掉粉,澳洲昆士兰州的26岁年轻妈妈汉娜(Hannah Polites)在IG上相当活跃,她因为火辣的身材,傲人的胸部而走红,目前拥有约150万的追踪数,不过,她坦承,自从去年8月生下女儿后,就流失许多的男性粉丝,还屡屡因为公开哺乳照挨骂……

大胸网红因生女儿掉粉 频发当众哺乳照挨批 完美辣妈为何成众矢之的?

2016年10月,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市的女子汉娜柏莱姿(Hannah Polites)在生完孩子9周后,便在网上与网友们分享了她的产后好身材。随后她因此走红,吸引了不少男性粉丝。但事情在一年后,就变得令汉娜相当烦恼。

汉娜最初并没有用心经营IG,只认为那是一款编辑照片的软件,没想到,后来却借着IG成为网络上的红人,她曾表示:“我上传几张穿着运动服的照片,接着有很多健身专页分享,开始走红。”由于许多人都想知道她锻练身材的方式,汉娜还设立了部落格。

大胸网红因生女儿掉粉

不过,自从去年她宣布怀孕后,就因此开始“掉粉”,尤其是在其女儿出生后,有许多人对她频频晒娃的行为并不感兴趣。汉娜坚信,女儿是生命中的一部分,而她的粉丝也跟着她一起成长,她获得了许多妈妈级粉丝的支持。

不过,自从有了小孩后,汉娜就面对不少的酸言酸语,有人质疑她,只顾着维持自己的IG版面,根本没有照顾小孩。还曾被网友批评,暗指她只在乎网络上的形象,根本不关心孩子。汉娜表示:“如果女儿不在我的照片中,他们就以为我没有陪伴她。”

大胸网红因生女儿掉粉

事实上,汉娜也曾因为在公众场合哺乳而被言语攻击,而她依旧认为那是一件正确的事,也有许多妈妈感谢她PO出相关的照片,并支持她认为,那只是生活中极为正常的行为。不过也正是因为那一张张的哺乳照,也让汉娜充满了争议。

大胸网红因生女儿掉粉,汉娜并不为自己粉丝的流失而感到担忧,她爱自己的女儿,更享受现在的生活。她表示,自己跟孩子形影不离,她依旧会在公开场合喂奶,也不会畏惧大家的质疑和批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