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洁被曝掌掴赫子铭 吵架录音疑似恶意剪辑

来源: 星娱TV 2017-12-29 05:01: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何洁、赫子铭(资料图)

日前一段赫子铭和何洁吵架的录音曝光,两人情绪相当激动。何洁指控赫子铭不管孩子,赫子铭表示去幼儿园看孩子被阻拦。近日,有媒体爆料据赫子铭助理透露,本来该录音全长26分钟,但网络曝光的时常仅为5分钟,被人恶意剪辑。对方还透漏何洁和赫子铭当天有过激烈争吵,何洁撕扯甚至一度掌掴赫子铭。

赫子铭助理表示:“只截取了的5分钟的音频,明显是断章取义,别有用心的恶意传播,录音里还有更多真相,一旦公布谁是谁非还真说不清。”何洁当天要求赫子铭当场签署离婚协议,掌掴赫子铭、并撕扯赫子铭衣服,不让他离开。这段录音作为证据曾在12月8日离婚案的庭审中提交给法庭,但是没有想到这段原本26分钟的音频,最近被剪辑成仅仅只有5分钟的音频在网上广泛流传。完成录音不方便提供给媒体,录音作为证据被泄露,已经提交法院和相关司法机构处理。

在网络流传的赫子铭与何洁吵架录音中,何洁想与赫子铭离婚,而赫子铭则以孩子为由拒绝。两人情绪激动,何洁甚至怒吼“有本事你弄死我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