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俪被朱镇模甩了吗 张俪朱镇模最新消息泄露两人感情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9 04:29: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俪被朱镇模甩了吗?这个话题度很高大家都在讨论是不是真的,跨界恋情的张俪和朱镇模是怎么交流谈恋爱的呢?张俪和朱镇模恋情曝光后就一直很低调,所以大家都很好奇张俪朱镇模最新消息。

张俪被朱镇模甩了吗

张俪出道以来绯闻恋情并不多,当年和王阳明的恋情变得不欢而散大家也颇为关注,现在和韩国演员朱镇模在一起大家都很好奇,其实两人是因戏生情。张俪被朱镇模甩了吗?事实上两人感情还是很稳定的,网上也没有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

据爆料,2月1日,张俪刚刚结束在普吉岛的度假时光,便匆匆赶赴日本与朱镇模会合。其实,早在去年6月,便有媒体曝出张俪朱镇模二人家中同住、街上亲密的新闻。事后,媒体就此事询问朱镇模经纪公司,对方否认称,“两人只是很要好的朋友。”如今,张俪朱镇模又被拍到同游日本且同住一屋,网友们纷纷表示,“这应该不是好朋友吧?两人蛮般配的,祝福~!”也有网友调侃,“好奇他俩是怎么沟通的?”

朱镇模,1974年出生于韩国首尔,凭借电影《霜花店》、《爱情》等为中国观众熟悉。张俪朱镇模相识于2016年初两人合作的电视剧《亲爱的,对不起》。虽然男方曾经否认恋情称“只是很要好”,但两个人的恋情看来仍在升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