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杭天琪22岁女儿这么美 上围丰满身材惹火(图)

来源: 星娱TV 2017-12-29 04:28: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杭天琪曾是歌坛大腕级人物,出道20多年演唱了上千首作品,一首《黄土高坡》开创了中国原创音乐的第一个高峰——“西北风”时代。与毛阿敏、韦唯“三足鼎立”。在演唱事业最辉煌的时期,她选择婚姻淡出歌坛。

杭天琪的女儿心心,是她与前夫所生,现年22岁,继承了明星老妈的基因,不仅外形颇为漂亮,也有不错的艺术天赋。对于会不会让女儿进入演艺圈的问题,杭天琪表示,“要看她自己的兴趣及能力,我不会强求”,并透露已有很多导演向女儿发出邀约。

杭天琪女儿心心近照曝光,身材惹火事业线抢镜。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