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她给胡歌打电话说好累不想工作 对方竟回:我养你

来源: 星娱TV 2017-12-29 03:55: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曾宝仪打电话给胡歌

近日,一段曾宝仪参加谢娜节目的视频在网上被翻出。节目中曾宝仪为了完成打电话给好友,让对方说出“我养你啊”四个字的任务,就拨通了胡歌的电话。曾宝仪跟胡歌说:“我最近有点不太想工作,想要退休了”,对方马上关心“你还好吧”。曾宝仪马上接着说:“会担心无依无靠啊,没人照顾啊”。胡歌语出惊人询问:“所以你怀孕了?”惹得旁边的谢娜爆笑,曾宝仪马上辟谣说没有。

接着曾宝仪继续引导说:“通常一个有肩膀的男人,在女人说不想工作了的时候,会讲……”,胡歌马上接话答道:“我养你啊”。顺利完成任务的曾宝仪相当开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