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古惑仔分裂了?“焦皮”频频缺席并说:有人没道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9 03:11: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7日,朱永棠在微博发了一首诗,其实更像是一种人生感慨:人生经历梦一场,遗憾今夕没余香,莫问他朝谁争霸,只在花间看艳阳。看起来有些失落的感觉。在这条微博的下面,有网友问朱永棠:为什么现今的古惑仔五人没有你?朱永棠的回应是:有人没道义。朱永棠并没有提及没道义的人到底是谁,旁观者也无从猜测。

 古惑仔分裂了?“焦皮”频频缺席并说:有人没道义

  《古惑仔》系列电影已经过去了二十余载,但曾经看电影的记忆一直在脑海中。电影《煎饼侠》中看到古惑仔出场有人泪崩;钱嘉乐导演的电影《黄金兄弟》中,古惑仔们聚首惹人感慨。只是现在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古惑仔五人与电影中的有所不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古惑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