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陶昕然po女儿头顶照 网友:长个璇都是爱你的形状

来源: 星娱TV 2017-12-29 01:43: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陶昕然一家三口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21日,陶昕然在社交平台po出女儿“小何陶”的头顶照,自曝与老公何建泽就女儿到底有几个“头璇”的问题争论不休,还发起了“有奖问答”:“关于何陶头顶上有几个璇儿,我跟何先森已经辩论了近半个月,我看真的只有两个(听说两个璇儿的人已经很轴了)。何先森还跟我说明明是三个,这……你们看,这到底是两个还是三个!”

陶昕然晒女儿照片

三口之家的小确幸引得一众网友集体围观之余,也纷纷各抒己见:“两个~感觉另一个只是旋的方向不同所以看起来像”,“从小大人就老说头上有两个旋儿的孩子都聪明。”“我儿子也两个,脾气好犟啊”,“我女儿也有两个,脾气很硬”。看图说话,小何陶明显更偏向两个璇儿,不知长大后的何陶是否真如网友所说脾气会比较倔?而另一位网友的评论则让人眼前一亮:“长个璇儿都是爱你的形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