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羽泉张靓颖JJ齐聚浙江卫视跨年

来源: 星娱TV 2017-12-28 17:40: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俊杰

羽泉

张靓颖

浙江卫视今年又推出“狂欢领跑 思想领跑”的王炸组合,不仅有12月30日的浙江卫视“领跑2018演唱会”,还有12月31日浙江卫视2018“思想跨年”盛典。继S.H.E、Twins两大华语乐坛女子组合,蔡依林、梁静茹两位华语乐坛领军女歌手以及音乐宗师杜丽莎、“巨肺小天后”邓紫棋等实力唱将确定加入“领跑”行列,日前,羽泉组合、林俊杰、张靓颖三组《梦想的声音2》导师也确定加盟演唱会。

羽泉林俊杰张靓颖导师团合体

羽泉组合在梦想舞台上总是能带来别具一格的改编作品,他们可以疯狂、可以激昂也可以柔情,多首旋律及乐器变换得恰到好处的歌曲让他们收获“改编大师”的称号,我们也记住了他们改编的《我的祖国》、《酒干倘卖无》等作品;有着“行走的CD”赞誉的林俊杰导师在梦想的舞台上简直就是惊喜制造机,他可以跳脱舒适区改编超高音的《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也可以秒回少年时代层次鲜明地演绎《我们的时光》,还能狂发电波诠释甜蜜恋曲《爱你》,在舞台表现上不断突破自我狂圈粉。

还有“梗王”张靓颖导师,在梦想的舞台上她是调皮的段子手,也能立刻转化角色变身实力唱将,她勇敢挑战高难度音乐节拍的《我的幸福》,还有不同风格温柔细腻的《老伴》,以及将古典民谣与流行音乐相结合的《青城山下白素贞》,都给观众留下了诸多惊喜回忆。而此次这三组导师从《梦想的声音2》舞台“穿越”到浙江卫视加多宝“领跑2018演唱会”合体现身,又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他们会演唱自己的经典歌曲,还是献上精心改编的作品?三组导师在领跑盛宴燃梦绽放的激动时刻值得期待!

梦想导师领跑2018狂欢夜

招牌节目《奔跑吧》“伐木累”家庭成员将一一登台,用各自的方式继续给大家带去欢乐,梦想导师团更是“领跑演唱会”当仁不让的唱将主力军。去年的“领跑演唱会”,《梦想的声音》第一季导师张惠妹、羽泉组合、田馥甄、萧敬腾都亮相助阵。张惠妹动情演绎的《我可以抱你吗》,羽泉组合嗨翻全场的歌曲串烧,还有萧敬腾充满霸气的《王妃》,田馥甄书写青葱回忆的《小幸运》,都让观众现场感受到来自音乐的超凡魅力。今年的领跑演唱会继续发力,集合了《梦想的声音》第二季导师羽泉组合、林俊杰和张靓颖,他们在华语乐坛的实力同样有目共睹,势必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浙江卫视“领跑2018演唱会”将于2017年12月30日19点30分,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场准时开唱,国内外观众可以在浙江卫视及境外频道观看同步直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