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演员白静被杀案中案宣判 市高院驳回维持原判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8 16:42: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此前震惊娱乐圈的白静被杀案近日终于在北京市高院作出了最终裁定,据北京市高院宣判,驳回上诉,维持原判!那么,演员白静被杀案始末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瞧瞧吧!

  演员白静被杀案中案宣判 市高院维持原判

  2012年,演员白静起诉离婚,其夫周成海领取传票后杀妻并自杀。乔宇被指介入白静夫妇生活并骗取周巨额钱财,北京二中院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11年,乔宇不服曾多次上诉。近日北京高院终审裁定,驳回乔宇上诉,以诈骗罪判其有期徒刑11年。

  曾经轰动一时的女演员白静被骗一案有了最新结果。男子乔宇被市二中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1年后,其不服提出上诉。记者昨天获悉,北京市高院近日作出终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演员白静被杀案中案宣判 市高院维持原判

演员白静被杀案中案宣判 市高院维持原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