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骚敏是谁?朴孝敏为什么叫骚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8 15:36: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骚敏受到很多网友关注,骚敏是谁,朴孝敏和骚敏什么关系,朴孝敏为什么叫骚敏,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朴孝敏叫骚敏原因吧,来了解朴孝敏个人资料吧。

骚敏是谁?朴孝敏为什么叫骚敏

  朴孝敏是韩国组合T-ara的成员,她身材姣好,面貌清秀,受到很多网友的喜爱。1989年5月30日出生于韩国釜山,毕业于成均馆大学,韩国女歌手、演员。

  朴孝敏经常被称为骚敏,很多粉丝说到骚敏都知道是朴孝敏,因此网友们对朴孝敏的印象很深刻,那么朴孝敏为什么会叫骚敏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骚敏是谁?朴孝敏为什么叫骚敏


骚敏是谁?朴孝敏为什么叫骚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朴孝敏骚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