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鸿其现身《解忧》发布会 金马新人进化名导收割机

来源: 星娱TV 2017-12-28 15:29: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著名作家东野圭吾畅销小说改编、韩杰导演、董韵诗监制、韩寒担任艺术指导的中国版同名电影《解忧杂货店》昨日在北京举办了发布会,电影中秦朗的扮演者李鸿其也出席了现场。

李鸿其追梦《解忧杂货店》多种技能解锁惊叹众人

《解忧杂货店》讲述了一家名为“解忧杂货店”的不可思议小店,人们只要在晚上把他们的烦恼写在信上然后丢进铁卷门的投递口,隔天就可以在店后的牛奶箱里取得解答信的故事。李鸿其扮演的秦朗是一个追梦音乐人,在影片中是一个充满着悲剧色彩的人物,发布会的现场李鸿其也谈起了自己对秦朗这一角色的看法,“因为他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没有那么顺利,会有很多泪点出现。这个角色会让观众看到只要经过黑暗就会看到光明”。而同样热爱音乐的李鸿其也表示,“自己就是秦朗”。

此次的发布会宣布了电影平安夜点映的消息,为了映衬圣诞节的氛围,现场还请来了“圣诞老人”,为每位主演都送上了一份独特的礼物,李鸿其收到的是和电影剧情相关的口琴。在之前上映的《缝纫机乐队》中,李鸿其展示了自己的鼓手技能,《解忧杂货店》中将让我们看到他的口琴技能,而他自己同时也是一个吉他高手。当主持人问到他还有什么技能想要解锁的时候,李鸿其笑着回答“歌舞片”。

从金马新人到名导收割机李鸿其潜心演技强势化身

李鸿其虽然是新人演员,但2015年就凭借《醉生梦死》摘得了金马最佳新人的桂冠。在此之后,李鸿其并没有急于求成,而是返回校园,报考哲学系研究生继续深造。在今年热映的电影《缝纫机乐队》中,李鸿其和多才导演董成鹏合作,扮演热血鼓手炸药。凭借这个角色,李鸿其收获了一大堆迷妹,也让更多人看到了他精湛的演技。

李鸿其在采访中说到,今年4月到12月,自己演了4部电影。而实际上,李鸿其今年一共拍摄了五部电影。除了今年上映的《缝纫机乐队》和《解忧杂货店》之外,与毕赣导演合作的电影《地球最后的夜晚》、与刘杰导演合作的电影《宝贝》、与何蔚庭导演合作的电影《幸福城市》也都将在明年上映。这五个极具个性的导演都对李鸿其青睐有加,可见李鸿其的演技确有过人之处,李鸿其也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名导收割机”了。对此,李鸿其表示,自己“热爱电影,想把好的电影呈现给大家”。相信李鸿其这五部风格迥异的大电影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电影《解忧杂货店》将于12月24日平安夜当天点映,12月29日电影也将正式与大家见面,期待李鸿其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