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晓明拜师王皓 媒体关心的竟然是身高问题

来源: 星娱TV 2017-12-28 05:34: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1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黄晓明</a>拜师王皓

黄晓明拜师王皓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2017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举行,影星黄晓明和前国乒名将王皓携手担任颁奖嘉宾。

这娱乐和体育两大男神碰头,果然就擦出了火花。黄晓明上台便恭维王皓:“恭喜王皓,刚刚结束的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上,你带的弟子(樊振东)4-0拿到了冠军,为中国争了光。”

王皓接茬:“没想到晓明也在关注我们国乒,有机会可以一起约球。”其实黄晓明何止关注国乒,他表妹陈梦就是国乒的一员,也在总决赛上夺得了女单冠军呢。

黄晓明似乎是有备而来:“后面我要拍一个电影,电影里我乒乓球打得很好。但现实里肯定不太厉害了,所以我想找个师傅。择日不如撞日,干脆我现在拜师吧。师傅,收了我吧。”

黄晓明这一抱拳拜师,王皓连连点头。当然也不忘恭维教主:“最近你的新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特别好,我也很喜欢看。”

黄晓明认为,在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奖的丁宁身上充分体现了中国体育运动员敢于拼搏,不怕输的精神。不知道教主这次拜师王皓,又会给乒乓球带来一股什么风潮呢?

(新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