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宝强新片疑诈骗是怎么回事 王宝强新片诈骗事情经过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8 01:22: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2月16日凌晨,《大闹天竺》片方就近期网上出现的电影《大闹天竺》通过京金联金融平台向投资人募集资金一事发表申明,否认称从未通过任何金融平台

  12月16日凌晨,《大闹天竺》片方就近期网上出现的电影《大闹天竺》通过京金联金融平台向投资人募集资金一事发表申明,否认称从未通过任何金融平台募集资金。

  《大闹天竺》片方发声明表示:“近日关于电影《大闹天竺》众筹案件的骗局,《大闹天竺》电影官方与之无任何关系,并未给予任何授权。我们对这种无耻的诈骗行为表示谴责,也将采取法律措施!请大家擦亮眼睛,不要给诈骗分子可乘之机!”

王宝强新片疑诈骗是怎么回事 王宝强新片诈骗事情经过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宝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