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乐嘉大骂金星事件始末介绍视频 盘点乐嘉这些年撕过哪些腕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7 21:18: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乐嘉在娱乐圈的也是出了名的“毒舌”,并且作为演说家言语还相当犀利。因此和不少大腕撕过,那么,乐嘉这些年撕过哪些腕儿?乐嘉大骂金星事件始末是怎样的?一起来瞧瞧!

  乐嘉大骂金星事件始末介绍视频 盘点乐嘉这些年撕过哪些腕儿

  2015年6月7日晚,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节目现场录制过程中,“导师”乐嘉为鼓励残疾人选手大胆演讲,现场示范喝酒壮胆,结果醉酒后失控,不但爆粗,连身边导师金星、窦文涛、鲁豫也一并骂了!此举引发导师们集体离场,录制一度中止。

  节目录制现场耍酒疯之后,乐嘉曾在微博上回应“问心无愧”,但又秒删微博。他失态言行受到大部分网友的质疑。

  在录制现场乐嘉狂喝自己带的白酒,然后酒后失态爆粗,令众导师集体离场。

乐嘉大骂金星事件始末介绍视频 盘点乐嘉这些年撕过哪些腕儿

乐嘉大骂金星事件始末介绍视频 盘点乐嘉这些年撕过哪些腕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