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丹丹这几部电视都有她 到底有什么背景?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27 20:37: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亲爱的她们》

  《亲爱的她们》接档《猎场》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一群相伴走过多年的老朋友们,在人生迈入暮年之时,约定放下世俗的烦恼,一起来养老院颐养天年的故事。出演该剧的都是些老戏骨,有宋丹丹、刘莉莉、邬君梅、朱茵、杜源、翁虹、秦汉等,很值得大家一看哦。这会儿肯定有人要早造反啦,怎么没说我们家张若昀呢?着什么急呢,这不马上要介绍了嘛。是的,张若昀在里面饰演人气漫画家何安宁和饰演宋丹丹女儿顾嘉一的姜妍是一对。

  说起来也奇怪,这个叫姜妍的女演员是谁呢?老跟宋丹丹同框出现。在宋丹丹的微博里搜一下关于“二胖”的微博,俩人关系看着很亲密。两人在2016年还同时出演了真人秀《花样姐姐》第二季,宋丹丹还撮合她和大华,姜妍在本季中以火辣的身材大火了一把。其实,宋丹丹和姜妍已经合作了好几部戏,《老米家的婚事》《老牛家的战争》等等。她还有一手好厨艺,经常在微博秀自己的作品。

  

《花样姐姐》

  那为什么宋丹丹会这么捧这个“女儿”呢?原来姜妍是宋丹丹旗下的艺人,怎奈这孩子身材好,演技也不错,但就是十年了一直是这个样子,没整出大水花。也不知道,这姑娘是不是受打击了,近几年每次出现都不一样。网上都传她整容了,这次看电视弹幕都是说她脸挺奇怪的,不看演员表差点没认出来。

  

陈赫你过分了啊!

  关于这个问题宋丹丹就说过她:你要坚持做自己,不能像女明星似的,左边凸出来了就打一针,右边陷下去了,也打一针。表情是上天对女人最好的恩赐,打到表情都僵了,一个女人最美好的地方也就没了。女人不能跟大自然、跟地心引力较劲。作为演员选好的剧本认认真真的表演,耐心点,上天会看到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