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远征控诉中央芭蕾舞团侵权拖延 获网友力挺

来源: 星娱TV 2017-12-27 17:08: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易娱乐12月21日报道 著名剧作家、《红色娘子军》编剧梁信曾于15年起诉中央芭蕾舞团著作权侵权,当年5月18日,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中央芭蕾舞团赔偿梁信经济损失人民币12万元,但两年多过去了,梁信本人也已去世,中央芭蕾舞团却仍未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由于案件一直未得以执行,前不久梁信夫人殷淑敏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变更申请执行人,近日,法院裁定支持了殷淑敏的申请。

作为女婿,冯远征更是忍无可忍,发文直斥中央芭蕾舞团:“又回(过)去两年多了。中央芭蕾舞团一直拒不执行法院判决。我们多次申请强制执行,而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一直以排队为由拖延至今。这不符合中央依法治国的政策。这样的老赖早就应该上黑名单的,这样的老赖还逍遥法外。希望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让逝者早日安息!让梁老早日瞑目!”

对此,网友纷纷支持冯远征老师的维权行为:“支持冯老师维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