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亲爱的她们宋丹丹邬君梅和解 张若昀姜妍携手撒糖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7 16:13:56

   导读:《亲爱的她们》剧情继续走向高潮,继卫华和邱雅破冰之后,终于迎来圆满的“世纪和解”,最受关注的“文艺青年”CP也再次撒糖,甜蜜携手共渡难关。

 QQ截图20171227161122.jpg

  破冰之后的卫华和邱雅,重新回归到闺蜜状态。马卫华被查出疑似患有恶性肿瘤后,她不禁感悟到:“除了生死,什么都不算事。”在进一步进行体检时,卫华被告知必须有亲属陪同、签字。于是,为了不让父母与嘉一担心,她打通了邱雅的电话。当看到邱雅颤抖着签下自己的名字,在亲属关系栏上写下“妹妹”二字,以及两人回忆起曾经的趣事时,令许多观众感慨万分。

关键词:亲爱的她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