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悬疑片排行榜前十名:17部最经典悬疑片推荐(图文)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7 15:40: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悬疑片排行榜前十名:10部最经典悬疑片推荐

     1、穆赫兰道

     《穆赫兰道》(Mulholland Dr.)是大卫·林奇执导的一部悬疑惊悚片,由娜奥米·沃茨、劳拉·哈灵主演,于2001年10月12日在美国上映。影片主要讲述了经历了一场在蜿蜒的穆赫兰道上并令其失忆的车祸后,丽塔和一个立志要做好莱坞演员的女孩围绕着洛杉矶寻找线索和答案,随之而来的是一个扭曲的超乎梦想与现实的冒险

     2、记忆碎片

     《记忆碎片》是根据乔纳森·诺兰的短篇小说《Memento Mori》改编而成的悬念影片,影片由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盖·皮尔斯、凯莉·安妮·莫斯、乔·潘托里亚诺、小马克·布恩等人主演。影片讲述了患有“短期记忆丧失症”的莱昂纳多·谢尔比必须根据自己支离破碎的记忆来找到杀害自己妻子的凶手的故事。

     3、致命ID

     《致命ID》是美国导演詹姆斯·曼高德推出的一部以杀人游戏为主要内容的惊悚剧情电影,由约翰·库萨克,雷·利奥塔,阿曼达·皮特主演。该片剧情结构严谨,情节一气呵成,结尾部分出人意料。

     4、蝴蝶效应

     《蝴蝶效应》是一部由埃里克·布雷斯、J·麦凯伊·格鲁伯执导,艾什顿·库彻、艾米·斯马特、约翰·帕特里克·阿梅多利、杰斯·詹姆斯等主演的科幻惊悚电影,电影讲述伊万在小时候经历了一系列糟糕的事情,损坏了他原本完美的人生。在童年可怕记忆的折磨下,伊万请求心理医生的帮助,医生鼓励他把发生的事情一件件详细记下来,但是事情变得越来越糟糕。

     5、非常嫌疑犯

     《非常嫌疑犯》是由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担任编剧,布莱恩·辛格执导,凯文·史派西、加布里埃尔·伯恩和史蒂芬·鲍德温等主演的一部美国新黑色电影。影片主要围绕外号为“Verbal”的骗子罗杰·金特接受警方讯问展开,金特向审讯他的美国海关探员大卫·库科讲述了一个情节错综复杂的故事,解释了停靠在加州圣佩德罗湾洛杉矶港上的一艘货轮为何会发生爆炸事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