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艺兴微博认证为演员歌手 张艺兴微博去掉EXO标签表示退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7 14:29: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张艺兴微博认证为演员歌手受到很多网友猜想,张艺兴微博去掉EXO标签标示要退出?张艺兴真的退出EXO了吗,张艺兴微博认为为什么要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张艺兴微博认证为演员歌手 张艺兴微博去掉EXO标签表示退出?

  昨日(16日)张艺兴微博认证改为个歌手演员后网友们议论纷纷,张艺兴原来的微博认证是“EXO/EXO-M成员Lay”但改后却去掉了EXO!对此张艺兴退出EXO是说法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张艺兴要退出EXO了吗,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事情经过吧。

  12月16日,张艺兴未发微博,却悄悄修改了微博认证,由原来的“EXO/EXO-M成员Lay”改为“歌手、演员张艺兴”,引来网友纷纷猜测,不过张艺兴的微博简介依旧是“EXO中国成员 张艺兴lay”。

张艺兴微博认证为演员歌手 张艺兴微博去掉EXO标签表示退出?


张艺兴微博认证为演员歌手 张艺兴微博去掉EXO标签表示退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艺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