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美味奇缘姜秀云告诉叶以澜真相原因揭秘 陈丽华被赶出叶家没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7 14:23: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美味奇缘最新的剧情中姜秀云选择了告诉叶以澜真相,那姜秀云为什么会选择告诉叶以澜真相,最后陈丽华被赶出叶家了吗?下面一起看看吧!

美味奇缘姜秀云告诉叶以澜真相原因揭秘 陈丽华被赶出叶家没

美味奇缘姜秀云告诉叶以澜真相原因揭秘

姜秀云为了不让陈丽华说出实情,她任命叶以轩为公司经理,遭到叶以澜强烈反对,陈丽华提醒姜秀云好好管教叶以澜,否则她也管不住自己的嘴,姜秀云气得晕过去了,叶长海和叶以澜立刻把她送到医院。

姜秀云终于醒来,她支走叶长海,姜秀云向叶以澜说明,陈丽华找到了她的亲生母亲,并一直用这件事威胁姜秀云,叶以澜小时候无意中听到姜秀云和叶长海的谈话,得知她妈妈出轨,还无情地抛弃她,她根本不在乎这样的妈妈,姜秀云撒谎称不想失去叶以澜,才把她妈妈赶走了,叶以澜忍无可忍,立刻回家让陈丽华滚出叶家,还威胁要把叶以轩一起赶出家门,陈丽华指责叶以澜忘恩负义,叶长海看到她们俩针锋相对地争执不下,也坚持要赶走陈丽华。

最后陈丽华还是被赶走了,最后陈丽华还威胁了叶长海要告诉吴素萍真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