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风筝剧情意外反转 李小冉小狐狸变剃刀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7 13:39:11

   导读:目前,电视剧《风筝》正在热播,在25日的剧集中,李小冉饰演的林桃惊艳亮相,但她的真实身份其实是中统特工,代号“剃刀”。

 QQ截图20171227133640.jpg

  近日,柳云龙、李小冉、罗海琼主演的《风筝》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在最新剧集中,剧情出现大反转。李小冉饰演的林桃化名“小凤仙”造型妩媚,举手投足间尽显风情,但她的真实身份其实是中统特工,代号“剃刀”。在中统制定的“木马计划”中,林桃的任务就是刺杀郑耀先(柳云龙饰)。

关键词:风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