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她撞衫竟然秒杀了杨幂郑爽:曾经被黑的很惨(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7 12:10: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她撞衫竟然秒杀了杨幂郑爽:曾经被黑的很惨

     袁姗姗,曾经的她被黑的体无完肤,网友甚至都喊她滚出娱乐圈,但是她并没有如大家的愿,而是默默的努力了,马甲线女王是她,穿衣女王也是她,就连最会穿衣的杨幂都被她秒杀了!

     袁姗姗VS宋茜

     这套衣服很多女星都穿过呢,袁姗姗将这套衣服穿出了性感美,将衣服露单肩和马甲线,搭半扎丸子头,很撩人又时髦,宋茜穿的比较规矩,反而显不出衣品。

     袁姗姗VS杨幂

     娱乐圈杨幂是出了名的穿衣高手,袁姗姗和她撞衫居然完胜,同样的碎花套装裙,袁姗姗选择搭印花懒人鞋和粉色袜子,杨幂搭双红色高跟鞋,相比之下,袁姗姗的更加应景也更加符合全身的打扮,很韩范儿。

     袁姗姗VS郑爽

     其实这套衣服都是杂志封面穿的,郑爽和袁姗姗撞上了,那肯定就有对比了,袁姗姗穿出了俏皮时髦感,郑爽因为那是刚整容的原因,会感觉脸太僵硬了,穿的比较中规中矩。

     袁姗姗VS王鸥

     还记得王鸥吗?琅琊榜里让人心疼的坏女人,衣品也是棒棒的,穿这条鱼尾喇叭裤,袁姗姗很有小心机哦,将衬衫扎进裤子里,显得腿特秀场,王鸥则选择规矩的打扮,稍逊一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