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血腥电影排行榜前十名:美国血腥电影大全(图文)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7 12:04: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血腥电影排行榜前十名:美国血腥电影大全

     1、电锯惊魂

     《电锯惊魂1》是由狮门影业出品,詹姆斯·温执导,雷·沃纳尔、加利·艾尔维斯、丹尼·格洛弗等主演的恐怖惊悚电影。影片讲述了两个素不相识的男人被锁在肮脏的洗手间里,一盘沙哑的磁带不停播放着低沉可怖的声音:要他们其中一人把对方杀死,否则六个小时内都会死于非命。影片拍摄时间之短、成本之低、票房之高创下了一个个记录,因此它被奉为经典恐怖片。

     2、人皮客栈

     《人皮客栈》是2005年的一部恐怖题材电影,由伊莱·罗斯导演,嘉娜·卡德拉科娃、杰伊赫尔南德兹、德里克·理查德森等主演。影片讲述了两个美国旅行者背包穿越欧洲大陆,最后死在斯洛伐克一间拷问室中的故事。

     3、德州电锯杀人狂

     《德州电锯杀人狂》是由马库斯·尼斯派尔导演指导,杰西卡·贝尔主演的恐怖惊悚电影。讲述的是几个年轻人去参加一个音乐节。途中,出现了一个满身伤痕、丧魂落魄的女孩吞枪自杀了。几个年轻人吓的半死,随后他们决定带着尸体,到最近的小镇找当地警长报案。之后发生了一系列诡异的事情。

     4、隔山有眼

     《隔山有眼》是由亚历山大·阿嘉执导的恐怖片,汤姆·鲍尔、凯瑟琳·奎南、凡妮莎·肖、艾米莉·德瑞文等参加演出,影片讲述了一对夫妇为了庆祝他们的结婚纪念日,一路上遭受畸形怪物袭击的故事。

     5、恐怖蜡像馆

     《恐怖蜡像馆》是由华纳兄弟娱乐公司制作的恐怖电影,该片由佐米·希尔拉执导,伊丽莎·库斯伯特、查德·迈克尔·墨瑞等领衔主演。该片主要讲述了几位结伴前去观看足球赛的年轻人误入一个在地图上根本不存在的小镇之后发生的一系列可怕事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