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杭州G20意大利总理女保镖舒心个人资料及生活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7 11:20: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杭州G20峰会昨日正式开幕,除了多国领导人的莅临外,各国领导人身边的保镖也引起了网友的注意。杭州G20意大利总理身边的一位女保镖就火了,舒心个人资料及生活照曝光。

杭州G20意大利总理女保镖舒心个人资料及生活照曝光

  9月4日下午,全球瞩目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于开幕。随后,新华社一组《G20峰会保镖大比拼,气场谁最强?》引起了全国乃至全世界网友高度关注。

  其中,一名帅气的女保镖走红网络。她就是意大利总理女保镖,这位女保镖单单从图片上来看,就已经能让网友们肃然起敬,倍感好奇了,记者多方核实,这位女保镖名字叫做舒心,她是土生土长的贵州人。

杭州G20意大利总理女保镖舒心个人资料及生活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