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最落魄凄惨的十大明星:很多你都听说过(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7 10:43: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最落魄凄惨的十大明星:

     陈淑桦

     凭借一首《梦醒时分》走红歌坛的台湾流行歌手陈淑桦1989年加入滚石唱片的陈淑桦更以《跟你说,听你说》专辑,创下台湾歌曲百万卖座的纪录,到目前为止,她的专辑《跟你说,听我说》依然是台湾与华语音乐史上最成功的专辑之一。1997年,陈淑桦却因误食含有安非他命的减肥食品,而导致歌唱生涯中断,1998年,她的母亲不幸逝世,而与母亲感情极深的她因此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不得不完全退出演艺事业,离开演艺圈后的她经济也一时陷入了窘迫,为了不被打扰,她与年迈的父亲搬离旧居,换了电话,几乎断绝了与外界的联系。

     高凌风

     外号青蛙王子高凌风,因其怪异的舞台动作,无法伸直的颈部,以及经由母亲越南口音所启发的鼻音唱腔,是当时舞台艺人争相模仿的对象。作品《冬天里的一把火》由费翔翻唱,红遍全中国大陆。然而去年因为妻子出轨闹离婚令他身心俱疲,而今年又急性败血症入院,暴瘦40斤,而为了节省开支,他拒绝化疗,日前,有媒体拍到高凌风在西门町和儿女看电影时咳嗽不断,脸上疱疹又复发,疼痛不已。

     刘家辉

     刘家辉是70、80年代叱咤影坛的香港武打巨星,他主演的《少林三十六房》创造了一个传奇,把少林寺功夫片推向巅峰,1985年邵氏停产之后,刘家辉发展不顺,名气和地位大不如前,只能在电影里演配角或反派,而去年更有媒体曝出今年57岁的刘家辉因中风不慎跌倒入院,为治病不惜变卖房产,而在刘家辉疗养期间,他的妻子不但没有专心照顾,还向其索要家用,甚至教唆子女分父亲家产,令刘家辉痛心不已,更一度写下遗书安排后事,如今刘家辉虽然病情好转,但仍无力工作,所以生活依然令人堪忧。

     陶大宇

     曾经风光一时的无线“师奶杀手”的陶大宇,因2006年拍《学警出更》时偷搭郭羡妮,与老婆离婚,形象和事业急插谷底。即使一度挽回前妻,但复合仅半年又再度分开。2012年,有港媒报道指曾经陶大宇“落魄度日”,转战内地却没有人找他拍剧,要赚钱糊口,只好频频以二万元接夜场秀,连平日打桌球消遣,也从过去尖沙咀下移到牛头角街坊桌球馆,省钱过日子。

     车保罗

     车保罗因为样貌怪趣被星探发现而加入TVB,其瘦长的脸形,卡通化的独特外形令人过目难忘,早年的他参演了大量的TVB制作的影视剧,近些年,因为他在无线缺乏演出机会,结果被无线抛弃不再续约,经济顿时陷入困境,据港媒报道,2012年4月,车保罗的母亲骤然病逝,由于车保罗月收入只有约4100元港币,生活困难,车保罗连给母亲办身后事的钱都没有,只能无奈地通过TVB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向外界发出消息,希望外界能够帮助他筹得母亲的殡葬费。

     万沙浪

     万沙浪是台湾老牌知名歌手,他拥有一副既浑厚宏亮又带沙哑的嗓音,一度红遍整个东南亚及大陆, 1988年参加央视龙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他载歌载舞地演唱了一首《娜鲁湾情歌》,随后与内地当红女歌手韦唯共同演唱了一首互诉海峡两岸人民思念心声的《相聚在龙年》,令人感动不已,但是万沙浪的现在却异常凄凉,1997年一场意外从楼梯摔下导致智力正值知天命壮年、演艺事业高峰的他,记忆力却逐渐减退,智力还一度只剩下五岁孩童的程度。还更让人心寒的是他在美国的4名子女对其不闻不问,以致于万沙浪出现轻生念头,并于2004年10月29日服安眠药自杀,幸亏发现及时送往医院救了过来,而万沙浪摔伤致残后,如今万沙浪仅靠着每月4000元台币的残障补助和友人资助度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