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范晓萱为什么不跟李泉 李泉柯蓝为什么分手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7 09:10: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创作型歌手的李泉为众多明星写不少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其中也范晓萱,两人也曾被爆在一起过。到底两人是什么关系也是网友八卦的问题。范晓萱为什么不跟李泉在一起,两人分手是真是假?

  音乐怪才李泉曾与“魔女”范晓萱,两人合作过《流浪狗》,还合唱一曲《我要我们在一起》,除此之外还有多次合作,早期的时候,李泉给范晓萱写过歌,可以说是与李泉合作最久的也只有范晓萱了。网上曾曝出两人同居,是不是真的呢,又是为什么而分手的呢?

范晓萱为什么不跟李泉

  范晓萱1989年出道时年仅12岁,之后以小魔女的形象红遍亚洲。然而早年的功成名就并未给她带来一帆风顺的事业道路。她经历过痛苦的转型,也曾一度消失在荧幕前,但她从未放弃,在自己热爱的事业道路上,她克服了重重阻碍一路前行。

  经过不断尝试和努力,如今范晓萱早已脱胎换骨,重新找到自己的音乐定位,与Allen、MO、Robert组成的范晓萱&100%乐团更让她以崭新的Rocker身份再次出现在观众视野。乐于挑战、永远向前的范晓萱如今甚至开始涉足影视圈,每年固定有一部电影上映,其自然的演技颇受好评。红遍亚洲后激流勇退,现又华丽转型为摇滚女神的范晓萱一次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人生的旅程没有疆界,只要坚持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就能“永远向前”。

范晓萱为什么不跟李泉

  对于此次“尊尼获加绅士之旅”起航派对,时尚造诣颇深的范晓萱大呼过瘾:“我从不知道可以用音乐和时装通过感官体验,将永不止步的威士忌内涵演绎得如此淋漓尽致。以时尚的名义,绽放绅士精神,糅合了无与伦比的创意设计理念,我想这一定能成为时尚界下个风靡潮流。”

  范晓萱还大方为大家展示了她今天与“绅士派对主题颜色紧密契合的“心机”小外套,“我觉得时装是通过外观传递自己内心思想,而这次派对主题“金色绅士”是由内而外传达一种前进动力,这激发了我对时尚的灵感。”

范晓萱为什么不跟李泉

范晓萱为什么不跟李泉

  范晓萱为什么不和李泉,两人分手?

  李泉出道至今合作过众多歌手,但上海站唯独选择范晓萱当嘉宾,除了与范晓萱合作时间最久,更熟悉外,也是觉得范晓萱更符合上海这座城市的风格。一首两人合唱的经典歌曲《我要我们在一起》引起了现场的小高潮,之后又演唱了李泉为范晓萱创作的两首经典歌曲《流浪狗》和《蓝旗袍》,以范晓萱妖娆的声线与李泉精湛的钢琴技艺相结合,仿佛再没有人可以超越如此美妙的钢琴弹奏现场。

范晓萱为什么不跟李泉

范晓萱为什么不跟李泉

  幕后比台前成功,大概是很多人对李泉的印象。出自他手的作品常常红遍整个华语乐坛,范晓萱的《我要我们在一起》、林宥嘉的《眼色》无不风靡,而他自己弹着钢琴自己演唱的《走钢索的人》、《岛中央》却常常被形容孤芳自赏、曲高和寡。他躲在幕后多时,现在终于要再回到乐迷的视野中,9月1日回到故乡登上上海大舞台举行个唱,昨天露面的李泉说,作为一个歌手不应只待在电台和唱片里,有责任在现场唱给大家听。

范晓萱李泉

  一提到李泉,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会想到范晓萱,这次李泉还真的要把“小魔女”请到演唱会现场。李泉说,自己之所以向好友范晓萱发出邀请,还是因为彼此在音乐上的契合。当初两人碰撞出的音乐火花,对于他们彼此都是绝无仅有的一次体验,全新的风格尤其在上海得到了肯定,“我们曾经合作过的大家熟悉的《哭了》、《我要我们在一起》,上海人是比较理性的群体,对我们一起合作了解比较多。”在李泉的记忆中,认识范晓萱不是唱片公司的安排,而是一个很偶然的机会——1997年,他刚从魔岩公司辞职,和几位朋友一起每周六固定在酒吧唱一场,有次演出休息时台下突然有人找他:“我一看是范晓萱,当时她已经很红了,见面后她说想让我帮忙写歌。正好那段时期,我们想做的音乐很合拍,所以就有了合作,我们很了解对方,也很欣赏彼此的音乐品位。”

范晓萱

范晓萱

  近几年鲜少以歌手身份露面,李泉说自己一直以老板、制作人的身份活跃在幕后,对整个行业知根知底的他,本想彻底待在幕后,但最终还是架不住朋友们的怂恿,而选择了重新站回音乐的舞台上:“十几年以来,我开了公司,办了学校。现在公司的老板是我的朋友,有一天他问我‘难道从此就不唱歌了吗’,于是萌生了办演唱会的念头。”

  李泉说,作为一个歌手不应该只待在电台和唱片里,就应该在现场唱给大家听,因为只有在演唱会能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十几年以来因为一些宣传的关系,大家可能不是特别认识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我对公司说不要做太多的宣传,我只是想让大家看一场真正的音乐会。”在不景气的音乐环境,李泉表示很感激足够幸运有这样的机会。

范晓萱李泉分手

  范晓萱(1977年2月27日-),台湾女歌手、演员。她是一位集演唱、乐器演奏、词曲创作于一体的专业音乐人。1991年正式出道,1995年发行首张专辑《Rain》,以“音乐小魔女”的形象红遍全亚洲。2000年后从活泼可爱的风格转型为成熟中性的摇滚朋克风格。2007年,范晓萱与Allen(前鸡腿饭乐团吉他手)、MO(前MOJO乐团团员)、Robert(前MOJO乐团团员)组成范晓萱&100%乐团并自创独立品牌“吃草的鱼”贯彻自己对于音乐行销与音乐影响的完整概念,乐团曾连续两度入围台湾金曲奖。自2010年起,范晓萱参演多部影视作品,其自然出色的演技深受好评。凭借电影《听风者》先后入围台湾金马奖、香港金像奖等电影奖项并获得第九届华鼎奖“最佳女配角”。2013年主演电影《明天记得爱上我》于4月3日在台湾上映。

范晓萱

范晓萱

  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外界都不知道,而当被爆分手时真的很让人吃惊。毕竟在娱乐圈中最能惹起争议的就是感情的话题,两人在音乐上的合作似乎很默契,但范晓萱为什么不跟李泉在一起呢?或许只有当事人知道吧,分分合合的事情在娱乐圈里见怪不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