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潘玮柏肺炎怎么样了 潘玮柏肺炎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7 02:39: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10月22日)“潘玮柏肺炎”上了热搜了,据悉,歌手潘玮柏近日来身体状况堪忧,10月5日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吊盐水的照片并写到:“这几天,都在这!”那么,潘玮柏真的生病了吗?潘玮柏得了什么病?

   

   昨天下午(10月21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潘玮柏继上次连续高烧4天后,又因严重流感住院,积劳成疾的他由于治疗不及时,住院后查出流感病毒已经引发严重肺炎,已经在深切治疗部呆了一个星期,据潘玮柏的经纪人证实,这条消息确实属实,还对大家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潘玮柏病情已经稳定下来,已经转到普通病房休养治疗,不过由于肺部被感染导致纤维化,出院时间还未知,要等待下一步治疗效果再确定时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潘玮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