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付笛声一家三口近照曝光 任静去掉美颜苍老许多(图)

来源: 星娱TV 2017-12-27 02:16: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对于付笛声、任静一定不陌生,就算不喜欢听他们的歌,也一定听说过他们,1997年付笛生创作的一首《知心爱人》唱到了2017,估计以后还是会唱下去,然而让观众最受不了的就是他们代言的广告,简直是轰炸式的播放。

任静在1989年嫁给了付笛声,婚后两人过起了让人羡慕的幸福生活,砣不离称,称不离砣,有任静的地方必定有付笛声。28年都是那么的过来了,从没有绯闻传出,这一点再娱乐圈来说是罕见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