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林夕一首歌值多少钱 林夕方文山写歌填词要价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7 01:19: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林夕和方文山两人是如今词坛界鼎鼎大名的两个人物,林夕和方文山谁比较厉害不好说,但是谁的收入更高呢?林夕一首歌值多少钱,林夕方文山写歌填词要价曝光。

林夕一首歌值多少钱 林夕方文山写歌填词要价曝光

  林夕和方文山估计是网友们广为熟知的两位作词人了,前者为张国荣、王菲、陈奕迅等大牌明星写过词,后者为亚洲天王周杰伦御用词人。两人虽然填词风格不同,但是却是词坛界鼎鼎大名的两位重量级人物。

  当然不少人就好奇了,林夕和方文山是靠写歌词维持生计的吗?林夕和方文山写的歌词能赚多首钱?其实,林夕和方文山的经济来源并不是靠填词,写歌词可以说是他们的“副业”。

林夕一首歌值多少钱 林夕方文山写歌填词要价曝光

林夕一首歌值多少钱 林夕方文山写歌填词要价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林夕方文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