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亲爱的·客栈》陈翔化身“洗剪吹” 给王珂剃头刘涛超紧张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27 00:05: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翔为客人烧烤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亲爱的·客栈》,即将播出第十一期节目。继上周纪凌尘剃头帅哭一大票网友,老板王珂也开启剃头耍帅模式,令人相当期待。不仅如此,还有陈翔化身“洗剪吹大拿”亲自操刀,令在一旁围观的刘涛大呼惊艳:“老公太帅了!”

  陈翔化身“洗剪吹”拿剃刀范超足

  上周节目中,超模纪凌尘手拿剃刀给自己剃头,实力演示了“如何用一个发型改变颜值”的方法,瞬间戳中了万千迷妹的的少女心,有网友表示:“这个耍帅我给一百分!”本周凭借着才华圈粉无数的老板王珂,也忍不住耍了一把帅,在陈翔的“撺掇”下同意剃头。而备受王老板喜爱的陈翔,则亲自上马成为御用理发师,为王珂进行剃头。没想到陈翔除了“忽悠”技能之外,还有理发这样的高招,瞬间惊呆众人。据说陈翔拿起剃刀来大师范十足,当下就获得了王老板的认证:“洗剪吹大拿”。

  王珂换新发型刘涛一秒变迷妹

  虽然有陈翔的技能加持,但王老板依然表现得相当“不配合”:先是果断拒绝用垃圾袋套头剃发,又是一直狂call刘涛来围观自己。而涛姐作为“宠夫狂魔”,对王珂的表现一直十分捧场,因此当下就放下手里的活专心围观,可谓是随手又撒了一波狗粮。据悉,在王珂顺利换了新发型之后,刘涛一秒变迷妹,连声直夸:“老公你好帅!”那么,王珂的新发型到底怎样?刘涛对于老公又会有哪些甜死人的“吹捧”?本周六22:00,锁定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