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徒弟晒侯耀华送奢侈品:只是做留念和表达感激之情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26 23:32: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侯耀华混血女徒弟安娜金,经常在社交网络感谢其恩师侯耀华送予的奢侈品,侯耀华还送过她名贵情侣表,众多网友看后纷纷围观表示惊讶。不过在13日凌晨,女徒弟安娜金发文回应此事,她表示只是在自己私人小号微博发表以做留念和表达感激之情,回应中还称关于包包和礼物是在和侯老师以及侯老师朋友一起逛街的情况下购买的。逛街也是众多朋友、工作人员一起陪同。

  原文如下:

  近日有很多媒体盗用我的微博图片,对我和侯耀华老师的关系,进行不实报道。侯耀华老师是我相识多年,且敬重的前辈,由于我私人微博发出和老师的合影, 导致被媒体恶意猜测,本人特地向大家澄清一下事实:

  我和侯老师只是师徒关系,相识多年,我很希望正式拜侯老师为师,但还没有举行正式拜师仪式。

  关于包包和礼物是在和侯老师以及侯老师朋友一起逛街的情况下购买的。逛街也是众多朋友、工作人员一起陪同。

  我只是在自己私人小号微博发表以做留念和表达感激之情,没想到被不良媒体炒作,影响了侯老师的个人生活。

  在这里我为给侯耀华老师和其家人带来的负面影响真诚道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