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yy户外主播有哪些 2017yy户外主播排行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6 18:53: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直播行业火热,许多主播大显神通,有的做游戏直播,有的唱歌跳舞,有的就做户外主播。现在户外直播逐渐受欢迎,yy户外主播也不少,yy户外主播有哪些?2017yy户外主播排行介绍。

yy户外主播有哪些 2017yy户外主播排行介绍

  随着越来越多的主播和游客加入到这支大军中,无论是公会还是歪歪娱乐官方,都已经开始关注户外直播这一秒三分地了。

  户外直播,视野开阔,游客在互动的过程中仿佛身临其境,感同身受。户外直播的现状和发展势头十分令人振奋。现在yy户外主播正在崛起,如此庞大的一支队伍,如果组成一个公会的话,也算得上一个中型规模的公会。

  小白龙

  户外主播人气王小白龙,人气已然突破十万大关,直逼超一线的大主播,创造了歪界的一个神话。小白龙将街头的互动发挥到极致,善于随机抓捕笑点,临场应变的能力十分迅速敏捷。小白龙户外直播不再是单一的一个人一台笔记本,他第一个开启户外组队模式。他是第一个在直播点上跟成百上千的粉丝见面的户外主播,所到之处人山人海毫不夸张。

yy户外主播有哪些 2017yy户外主播排行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yy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