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极光之恋马可关晓彤冲破阻碍 感情升温秀恩爱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6 16:28:40

   导读;电视剧《极光之恋》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李俊泰(马可饰)与韩星子(关晓彤饰)的感情发展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据悉,二人即将开启“高糖”模式,为粉丝大送福利。

 QQ截图20171226162401.jpg

  由马可、关晓彤领衔主演,张晓龙、赵韩樱子、朱晓鹏等联合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极光之恋》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该剧讲述的是几位年轻人追逐梦想和爱情的故事。在最新剧情中,李俊泰(马可饰)与韩星子(关晓彤饰)各自的事业发展均遇到了一些不小的障碍,且都与何静文(赵韩樱子饰)父女有着脱不开的关系,令粉丝揪心。除此之外,两人的感情发展同样备受关注,据悉,二人即将开启“高糖”模式,为粉丝大送福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