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阿Sa融入百亿男友家庭 男方胞妹晒合影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26 14:00: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阿Sa与男友

  

阿Sa与男友恋情稳定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Sa)自从被曝恋上“百亿太子爷”石恒聪后,阿Sa虽鲜少在公开场合谈男友,但有时间就会与男友外出游玩,并且二人行动低调,前段时间刚从日本回来后又去了印度旅游,当时阿Sa还在INS晒出照片,都以为只是与男友甜蜜约会。据悉此次阿Sa与男友的印度之行,是出席石家朋友的婚宴。阿Sa和男友家人一起过去,男友胞妹石佩蓝还晒出与阿Sa的合照,在印度聚餐的影片中阿Sa还化身印度西施跳舞,看起来阿Sa早就融入石家。

  此外,石佩蓝之前出席时尚活动,被追问对哥哥的女友阿Sa印象,她也称赞阿Sa很nice。她还表示其实阿Sa与哥哥恋爱以前就认识,并且有共同朋友马天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男友S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