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钟铉生前唯一公开认爱的前女友申世景现身灵堂

来源: 星娱TV 2017-12-26 13:49: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申世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男团SHINee成员钟铉18日烧炭自杀身亡,年仅27岁。他出道近10年,唯一公开过的女友就是演员申世景。两人因女方在2010年担任Dream Concert主持人,进而认识及开始交往,然而最后还是不敌压力,以“退回朋友关系”分手收场。申世景也在19日现身灵堂,为钟铉悼念。

钟铉出道初期就曾表示过“理想型是申世景”,而两人在2010年被拍到在三成洞附近私下约会,随后便公开恋情,也是SM娱乐旗下第一个公开恋爱的现役偶像。不过当时也都年轻的两人终究敌不过外界的压力与眼光,交往8个月后便宣布分手。从此之后,钟铉就没有再公开恋情过,直到2014年钟铉再次与女演员李侑菲传出绯闻,但钟铉随即否认恋情,表示两人只是好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