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赫子铭与电台通话咨询离婚录音曝光 赫子铭录音文字版观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6 12:17: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何洁赫子铭离婚是真的吗,赫子铭与电台通话咨询离婚又是怎么回事,赫子铭与电台咨询离婚说了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赫子铭与电台通话咨询离婚录音吧。

 赫子铭与电台通话咨询离婚录音曝光 赫子铭录音文字版观看

  何洁赫子铭离婚一直传得沸沸扬扬,赫子铭出轨,何洁好友证实离婚各种说法都有,最近赫子铭与电台通话咨询离婚录音也被曝光,下面我们来看看事情经过吧。

  今日一条疑似赫子铭于本月5号求助情感电台的录音随即曝出,也是有将传闻坐实之势。男子描述自己34岁老婆30岁,结婚3年,育有两个孩子,与赫子铭何洁情况完全吻合。录音里面,能够听到一名疑似赫子铭的男子向主持人大吐感情苦水,指出妻子“数宗罪”:最近喜欢喝酒喝到深夜,还撒谎说是去朋友家,其实是去了酒店开房,另外妻子脾气不好,指责他挣得没有自己多、与他性生活不和谐、幼稚、爱猜忌并执意离婚,并且要求他净身出户。除此之外,男子还在里面提到两人争夺子女抚养权的问题,“我不能起诉,舆论受不了”,并称自己将争取孩子。

赫子铭与电台通话咨询离婚录音曝光 赫子铭录音文字版观看


赫子铭与电台通话咨询离婚录音曝光 赫子铭录音文字版观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赫子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