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贾静雯个人资料 女神成名背后不为人知的辛酸历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6 06:5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贾静雯(Alyssa Chia),1974年10月7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祖籍天津市,华语影视女演员、节目主持人。1990年,贾静雯因接拍爱之味妞妞甜八宝广告而出道演艺圈;同年,贾静雯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佳家福》。1994年,贾静雯开始担任一系列儿童节目的主持人。1997年,贾静雯凭借家庭剧《四千金》获得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新人奖。2000年,贾静雯主演的古装剧《飞龙在天》获得了台湾电视剧年度收视冠军。

 贾静雯个人资料 女神成名背后不为人知的辛酸历程  特别喜欢至尊红颜武媚娘传奇中的那首预言诗:“天降甘霖迎真龙,劫火百炼破尘封。九转丹成脱龙胎,日月当空登九重。”感觉所有的经历、荣誉和财富都不是随手可得的,都要经历磨难和艰辛。 贾静雯亦是如此。
  她和普通的女孩子一样,以为自己会像十几岁一样,一直受宠当小公主,但当梦碎的那一刻,伴随着死别,她的天真也随风而逝。天灾、人祸、恶疾、家破、人亡,很少人像贾静雯一样,28岁以前,历经了生命不可承受之重,即使拍戏过度,罹患胃出血住院,她仍坚持不掉一滴眼泪,10年了,你认识的明星贾静雯第一次说她的成长故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贾静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