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许晴不能生育吗?许晴为什么不要孩子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5 22:00: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关于许晴不能生育的新闻接连被爆出来,许晴再一次受到网友的热议。到底许晴不能生育是真的吗?四十多岁的许晴放弃生孩子的原因是什么呢?一向被网友称为有公主病的她,难道真的不喜欢小孩?

  许晴不能生育所以导致单身多年?这是真的吗?而显赫的家庭背景更是造成许晴一身公主病,一个四十多的老女人,却有着一颗十八岁的梦幻少女心,这也让很多网友嗤之以鼻觉得许晴矫情做作的原因,满满少女心的许晴娱乐圈备受争议,下面来揭秘,许晴不结婚原因是否像网上所说的那样不能生育。

许晴写真

许晴写真

  许晴娱乐圈的鲜肉收割机,华晨宇张翰吴亦凡井柏然杨洋等,都跟许晴有关系,早前更是曝出许晴张翰同居的消息,所以网友们推测许晴在《花儿与少年》中,才会如此的针对郑爽,哭哭啼啼的模样十足一个白莲花的模样。

  许晴不能生育吗?四十多的许晴即使还没结婚,但她情史却相当丰富,很多人猜测许晴不结婚有部分是因为前男友王志文的关系,这是真的吗?难道许晴对旧情念念不忘?当年许晴和王志文因戏生情互生好感,但好景不长,两人就以分手告终。

  许晴家世显赫曝光令人咋舌,许晴的姥姥和小姨、姨父都是外交官,妈妈是总政歌舞团舞蹈队队长,爸爸则是贺龙的警卫员。而许晴从小就是学霸!著名主持人李维嘉曾发表微博称许晴本来就是公主,如果你了解过许晴的家世那就知道她原来真的是公主。

许晴不能生育

许晴不能生育是真的吗

  对于“撒娇女王”来说,许晴自有她任性的资格。她有24K镀金的家世,曾外祖父是熊文卿,湖北省最后一位参议长,担任过“共进会”主要负责人,曾变卖所有家产捐给辛亥革命,是黄兴的好友。姥姥及几个小姨、姨父都是外交官,妈妈是总政歌舞团舞蹈队队长,爸爸是贺龙的警卫员。

  许晴在某节目采访中曾披露了她的姥姥是一个外交家,所以成为姥姥那样的女人,是许晴一生的追求,在许晴和刘波新闻闹得最凶猛的时候,是姥姥在她身边开导她,姥姥也去世了,许晴开始学着珍惜身边的人,从那以后,很多人发现许晴变了,变得愿意和不同的人相处。

许晴不能生育是真的吗

  越是成功的女人,越难嫁出去。有人调侃,剩女大多是精品,剩男大多是人渣。想想还真有道理,一个近40岁的男人,还有找到老婆,你说他有没有问题?今年46岁的许晴,身材容貌让人惊叹,就是这么成功的女人,至今还未婚未育,到底什么原因呢?对于婚姻许晴觉得“孩子就是婚姻”:“婚姻不是用那张纸来证明的,孩子才是。每段恋爱你都认真过了,跟体验婚姻有什么区别?我觉得恋爱了,你们共同生活了,一年两年三年也是婚姻,为什么大家老是盯着那么一张浅薄的纸,这是让我挺不屑的。”不在乎婚姻或许就是她至今男嫁的一个原因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