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谭松韵为什么被李小璐骂 谭松韵资料和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5 20:43: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着《狐狸的夏天》的热播,小松鼠谭松韵又再一次实力圈粉了!这个可爱的小妹子演技真的超级棒!很多网友看过她在《甄嬛传》里扮演的淳贵人,都觉得她看起来是那么阳光明媚,而这一次她又一次靠演技征服了大家。不过,网上有传言说谭松韵被李小璐骂,这是怎么回事?我们一起看看吧!

谭松韵被李小璐骂事件始末

谭松韵被李小璐事件始末

  谭松韵被李小璐事件真相始末 谭松韵怎么得罪李小璐了吗

  谭松韵虽然不及杨紫赵丽颖她们那样红但是出演的电视剧还是挺多的。那么谭松韵被李小璐骂是怎么一回事?谭松韵怎么得罪了李小璐吗?

  谭松韵清纯可人的气质从一开始就受到了导演的称赞,称其非常有灵性,是一个天生的演员。她在剧中扮演的角色菲儿看点十足,因为误会与母亲作对,叛逆倔强的人物特点非常有挑战性。

  形象颇具乖巧的松韵这一次的表现让人充满了期待。最值得一提的是,她还在由导演郑晓龙指导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中出演了方淳意一角。淳儿犹如一朵莲花般展露着只属于自己的味道。

  导演第一眼见到松韵就觉得其非常适合这个人物,其身上散发出的味道非常吸引人,当即决定一起合作。而松韵也说到了这一次一定会更加的努力,把最好的作品呈现在观众面前。

谭松韵

谭松韵

  谭松韵,中国女演员,中国前童星,现是郑晓龙力捧的花旦。

  2011年,她接拍了郑晓龙的电视剧《后宫甄嬛传》,在此剧饰演“淳贵人”并担任五大配角之一(小配角)。

  2013年,因在微电影《小女孩的故事》中担任主角而备受关注,人气急升。2013年4月28日,谭松韵更凭此电影获得《2013年光辉微电影盛典》“最佳飞跃新人奖”。

  继助理打人事件后,李小璐曾出面替助理道歉,也曾可怜表示事发当天自己因为外公去世而在强颜欢笑想退出娱乐圈,甚至口口声声地说一直很尊重记者。

  而今日上午,李小璐却又在微博上和南京某报记者发生“争执”,并称“不会可怜兮兮为通稿而低头。”并秀了一段英文,夸三岁就拍戏,感觉很伟大!谭松韵被李小璐事件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了解下!

  谭松韵被李小璐骂是怎么回事?网上曾经传出谭松韵被李小璐骂,其实并不是大家想的那样。谭松韵被李小璐骂是真是假呢其实是乌龙戏里为了剧情需要李小璐骂过谭松韵并非现实中的吵架

  谭松韵长相甜美,气质清纯可人,演绎角色非常有灵性。虽然她是一个典型的90后女孩,但其身上却散发出与其年纪不符的大气与成熟。

  事实是在电视剧《金太郎的幸福生活》中谭松韵饰演的彤彤因为剧情被李小璐饰演的米小米骂,并不是在现实生活中,只是有的网友借此来制造一些绯闻罢了,谭松韵和李小璐是好朋友,并没有不和。

李小璐写真

李小璐写真

  谭松韵怎么得罪李小璐了吗

  一说男神收割机,噔噔噔,出场必有赵丽颖唐嫣刘诗诗杨幂。不过要是小鲜肉收割机呢?

  哈哈哈哈,偶也知道泥萌要说什么了啦!徐璐、郑爽、白百合、林允欧阳娜娜这些小花自然就脱口而出了!阔是,泥萌知不知道,有这样的一个存在,偷看吴三石洗澡,和刘昊然绯闻,还被王栎鑫(路星河)守护,最最关键的是她比这些小鲜肉还大,蓝而,站一块毫无违和感。简直就是一张初中生的脸!小编也是羡慕嫉妒恨呢!

  偶第一次真正的记住她估计就是最近热播剧《最好的我们》本来偶是已经成为了路星河的粉丝,阔是路星河那么爱她,偶也只好爱她了,不过,不爱充其量只是羡慕人家的娃娃脸嘛!下面有请新晋小鲜肉收割机--谭松韵同学。

  就是这么可耐,拿我怎样?偶竟然从《最好的我们》翻到了《旋风少女》然后又挖出了《甄嬛传》的淳贵人,兰后,还刨出了李小璐骂她,不过这是在电视剧里啦!我们谭松韵这么萌这么可耐,小璐姐姐也舍不得呀不是?

李小璐

李小璐写真

  先说说《最好的我们》中,这个傻白甜的耿耿,还真是耿,不仅收获了偶们刘昊然的稀饭,欧阳娜娜你在哪里啊?还有王栎鑫的天天守护,也真是羡煞小编啊!

  壁咚刘昊然,哎呀妈呀,放开他,让我来!这个图片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身高is not a question.这样也可以壁咚,那偶是不是也可以壁咚男票了!这霸气,偶喜欢!所以小编心里暗暗窃喜,四不四傻啊,暴露身高,简直了!

  对,泥萌没有看错,这个是王栎鑫(路星河)啦,这个帅气的小伙子,可是默默守护者我们的谭松韵(耿耿)呢!话不多说,那些情书,奶茶都是小事了,全校师生面前的献唱才怦然心动呢!小编估计啊,《姐姐妹妹站起来》怕是要翻唱重复播放了,反正我是重复播放了一上午,一颗没有老去的少女心。

  不过在《旋风少女》里,这个谭松韵童可是和偶们的吴三石同学cp感十足,简直配一脸!剧里她还偷看杨洋吴磊洗澡,好害羞的。

  这也太少儿不宜了,不过这旋风少女里的谭松韵角色羡煞了多少鲜肉粉啊!亲密动作真是不忍直视。

  能不能把你的位置让给我啊,吴三石这个小帅哥,我盯了好久了。看到泥萌这样,真的好想哭啊!咋感觉旋风少女的这俩人可以再拍一部羞羞的少男少女早恋的剧了,完全就是初中高中的赶脚嘛!

谭松韵被李小璐骂

谭松韵被李小璐

  这姑娘原以为只是个鲜肉收割机,也只有这两个作品,小编也真是健忘,看了多遍的《甄嬛传》咋就没记住它就是那个贪吃淳贵人呢?你们知道么?还是只有我眼瞎!看来古装的还是有一定区别的。

  李小璐骂谭松韵?莫慌,事实是这样的:其实并不是真的两个人生活中有什么过节,而是他们一起演绎的电视剧《金太郎的幸福生活》,在剧中谭松韵饰演的彤彤因为剧情发展中被李小璐饰演的米小米骂了,然而并不是网友猜想的那样两人因为争剧中女主角而吵骂,跟现实生活中的完全相反的,这些传言只不过是有的网友借这个事端来制造一些绯闻罢了。这......啥也不说了,还原事实真想吧!粉儿们也真是操碎了心啊!

  不过话说回来,大家知道吗?谭松韵是90年生的,她比吴磊整整大了9岁,比刘昊然也大了7岁....这这这,我接受不了啊,看起来明明十七八岁,求小编心里阴影面积!

  好吧,本是颜控,现在忍不住想八八这个萌妹子的简介了,果断走起!

谭松韵个人资料

谭松韵个人资料

  谭松韵个人资料

  中文名:谭松韵

  外文名:Seven

  别 名:小谭,晶晶,小松鼠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子座

  身 高:162cm

  体 重:42kg

  出生地:四川泸州

  出生日期:1990年5月31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甄嬛传、大当家、暖男爱情与战争、孙老倔的幸福、旋风少女

  主要成就:爱奇艺尖叫之夜年度最具潜力演员

谭松韵剧照

谭松韵剧照

  演艺经历

  2005年,拍摄电视剧《山菊花》开始接触表演。

  2007年,她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08年,拍摄电影《5.12汶川不相信眼泪》。

  2009年,她接拍青春军旅剧《我的燃情岁月》,在剧中饰演温婉善良的惠安之女。

  2010年,她首次尝试情景喜剧,在中国版《搞笑一家人》中饰演有着“特殊身份”的高中生蒋贝蒂;随后加盟都市情感剧《幸福攻略》,形象乖巧的她扮演叛逆倔强的菲儿;同年,她还在由郑晓龙指导的清宫剧《后宫·甄嬛传》中出演了可爱单纯的淳贵人一角。

  2011年,她接拍电影《梦回鹿鼎记》,饰演沐剑屏。

  2012年,拍摄陈凯歌指导的电影《搜索》,并在多部影视剧出演角色,如《林师傅在首尔》中的权锦绣,《民国警花》中的女警花伍月,《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中的彤彤等。

  2013年,与刘德华林志玲等拍摄电影《富春山居图》,扮演双子座魔女;随后与郭富城孙红雷等合作电影《全民目击》。

谭松韵被李小璐骂事件始末

谭松韵被李小璐事件始末

  2014年,主演电视剧《大当家》,饰演单纯直率的桂花香;随后与宋丹丹合作出演电视剧《幸福请你等等我》,饰演宋丹丹的女儿何朵朵。

  2015年,主演电视剧《孙老倔的幸福》,饰演欢欢;4月参演电视剧《旋风少女》,饰演古灵精怪惹人爱的范晓萤;9月主演由同名小说改变的网络剧《最好的我们》,饰演女主角耿耿。

  2016年7月,谭松韵继续主演青春励志电视剧《旋风少女第二季;随后,在爱情偶像剧《狐狸的夏天》中饰演狐狸小姐黎晏书;8月12日,由其参演的爱情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上映,谭松韵在片中饰演性格爽朗的二喜;11月,在都市爱情剧《特化师》中饰演个性率真化妆品销售陈蓉。

  2017年1月,主演青春励志偶像剧《浪花一朵朵》,并在剧中饰演拥有正义感的记者云朵

谭松韵被骂

谭松韵被骂

  社会活动

  2013年12月20日,参加在上海举办的“爱心书”公益活动发布会,并且成为此次活动的形象大使。

  2014年9月19日,作为爱心大使,谭松韵走进北京顺义太阳村孤儿院,探望孤儿院的孩子们,并捐赠爱心用品;10月13日邀约参加在北京举办的“千僧菩提树”慈善晚宴,并积极投身慈善事业。

谭松韵写真

谭松韵写真

  人物评价

  谭松韵,长相甜美,气质清纯可人,演绎角色非常有灵性。虽然她是一个典型的90后女孩,但其身上却散发出与其年纪不符的大气与成熟。

  从《甄嬛传》中走出的“淳小主”谭松韵,短短三年已经有了多部的作品。从古装剧《甄嬛传》到都市剧《暖男爱情与战争》再到现在的偶像剧《旋风少女》,谭松韵一直尝试着用不同的角色来让自己的表演功底更加扎实,从而成为一个更优秀的演员。谭松韵也用她演绎的角色成功的虏获到一批忠实的观众粉丝,这无疑是对一个演员最好的褒奖。拍摄《旋风少女》期间,长沙的天气已非常炎热。谭松韵为了达到更好的播出效果,坚持不用替身,自己上场一拳一腿挥洒汗水,再累也不喊一句辛苦,让人不得不为之钦佩。

  说谭松韵是小男神收割机真是一点都不假,小松鼠扮起少女也是十分减龄的,根本看不出她是90年的。好在谭松韵被李小璐骂只不过是演戏时的谣传,小编看谭松韵的样子根本就不像是会得罪人的,她长得实在太可爱了!相信没看过她资料的小伙伴们,一定猜不出她的年龄,是不是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