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国立微博沦陷 袁立因截图有这句话被网友怒赞!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25 19:53: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两天最热闹的话题当属袁立与《演员的诞生》综艺节目的战火,说实话这个节目自播出以来一直靠着炒作话题博取收视率,名字叫演员的诞生,去评价演员的专业度,但这个节目本身就存在着不专业。

  从郑爽笑场、郑昊戏霸、于正撕黄璐这一路以来看的吃瓜群众是懵逼状态,每一期不创造两个争议的话题,这节目就无法诞生似的。大部分发现吃了亏的演员,最后也只是做了一枚心甘情愿的棋子。

  但是没想到碰到了袁立,不撞南墙不回头,非要讨个说话,几天以来袁立不断的在微博发声,从针对综艺节目剪辑制造话题,到节目邀请黑幕、以及节目回应后导致小导演失业、依然不妥协继续怼浙江卫视,非要弄个明白要个公道。

  认真讲,娱乐圈里像她这样敢于撕大背景后台的明星很少,更多时候大家都是抱着利益为上的态度,何必撕破脸皮。她可以说是一股清流了。

  当然话说回来,战火升级以来,爆料中波及到的演员也很多,宋丹丹、章子怡、刘烨的微博下面乌烟瘴气,而在这其中最尴尬最为难的可能就是袁立的好友张国立。

  在张国立的微博下面,大多数的吃瓜群众希望他能讲出真相,还说纪大人保护不了小月了之类,其实也没必要这样进行绑架。

  关于这件事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刚开始大家并不看好袁立,是因为一开始她知道有黑幕选择参与的,最后被局中局套路,如同智商被侮辱难以忍受,难道不是五十步笑百步。

  但其实大多数的综艺节目都会有剧本和流程,袁立大概也知道综艺套路,也曾回应为何参加。但是没想到自己是被忽悠来的,最后还被剪辑成神经病,任谁也会憋一肚子气。

  另外大多数网友支持袁立的原因,在于小导演邀请聊天记录里的一句话,当时小导演与袁立商讨上节目的事,袁立说了一句我在阿拉善干活呢。她说的是干活,多么的质朴。而袁立也在节目中说过自己多年没演戏,是因为在做公益。

  袁立关注尘肺病农民工已经很多年了,包括这次上《演员的诞生》好不容易乞讨来的80万薪劳也全数捐了。网友认为一个长期做公益的人,值得每个人尊重,先不说黑幕,只是把人剪辑成神经病对个人形象就有很大损害了。

  即使她很多年没演戏,她毕竟也是一枚老演员是前辈,剪辑的力量太可怕了,所以这件事大家又是怎么看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