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韩星孔侑是怎么红的 孔侑家庭背景多庞大?孔侑父母是干什么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5 18:53: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随着电影《釜山行》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的热播,孔侑也深受众多人的追捧,许多观众也非常的想知道孔侑在韩国地位如何?孔侑的家庭背景怎样?孔侑的父母是做什么的

 韩星孔侑是怎么红的 孔侑家庭背景多庞大?孔侑父母是干什么的

  随着电影《釜山行》和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的热播,让众人都深深的喜欢上了孔侑,孔侑也深受众多人的追捧与热议!许多网友们也非常的好奇想知道孔侑的家庭背景,孔侑的父母是做什么的呢?孔侑在韩国地位如何?我们一起来揭晓下吧。

  孔侑家庭背景

  1979年7月10日出生与成长于釜山市的孔刘,朝鲜汉字'孔地哲',孔刘艺名是来自父母姓氏,曾被译为孔侑、孔兪、 孔俞、 孔宥、 孔郁、 孔柳、 公兪、 公柳等等。毕业于庆熙大学,现为庆熙大学艺术设计大学院表演艺术系硕士生在读。

  孔侑作为一个演技实力派,最近主演的电视剧《鬼怪》正在热播,一出场就迷倒无数粉丝,且收视率也是惊人。

 韩星孔侑是怎么红的 孔侑家庭背景多庞大?孔侑父母是干什么的

 韩星孔侑是怎么红的 孔侑家庭背景多庞大?孔侑父母是干什么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孔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