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乔恩怒怼粉丝@爱吃葱油饼的小太郎是粉丝还是黑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5 15:36: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2月22日,网曝陈乔恩怒怼粉丝@爱吃葱油饼的小太郎。那么,陈乔恩为什么怼粉丝呢?@爱吃葱油饼的小太郎是黑子还是老粉丝?网友们是怎么看的?下面,一起来瞧瞧吧!

  陈乔恩怒怼粉丝@爱吃葱油饼的小太郎是粉丝还是黑子?

  近日,陈乔恩遭到一位疑似黑粉发文批“年纪这么大还演偶像剧”。对此,陈乔恩也豪不客气的转发了黑粉的文字,并且亲自上阵怒怼对方。随后这位粉丝@爱吃葱油饼的小太郎是谁及照片资料背景遭网友扒皮。那么,@爱吃葱油饼的小太郎是陈乔恩的粉丝还是黑子呢?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些网友表示陈乔恩这样做会伤到粉丝的心,有网友力挺陈乔恩,表示黑子必须怼,那么,你怎么看呢?

陈乔恩怒怼粉丝@爱吃葱油饼的小太郎是粉丝还是黑子?

陈乔恩怒怼粉丝@爱吃葱油饼的小太郎是粉丝还是黑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