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7素颜美人大赏? 是时候出个女星素颜排行榜了

来源: 星娱TV 2017-12-25 14:56: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文/青青)

看惯了镜头下带着精致妆容的女艺人们,大家难免会想象脱掉精致的妆容,回归素颜下的她们会是什么样子呢?日本Modelpress网站今天发布了一条“2017女星素颜美人大奖”,介绍了不少在Instagram上晒过素颜照的女星,得到大家反响最多的是谁呢?一起看一下吧。

佐佐木希

说起日本美女,很多人首先就想到了佐佐木希。颜值爆表的她,两次入选美国电影情报网站“TC Candler”发表的“全球最美丽的脸100人”,屡次登上“男性最喜欢的脸庞”,“女性最想成为的脸庞”等各个网站的历年“评美”排行榜。人们对美的欣赏是部分性别的,她美丽的容颜不仅是异性,许多同性也非常喜欢,佐佐木希是毋庸置疑的天使面庞。

佐佐木希本人也曾在Ins上晒出刚泡完澡出来啃玉米的素颜照。

除了素颜照,胖丁还敢于在近镜头下毫无压力地拍照。本月4日佐佐木希更新了Ins,晒出了三张超近照,即使在如此近的镜头下,也依然能保持颜值不掉线,而且跟上面的素颜照感觉没有太大差别。

明年佐佐木希就要30岁了,近来的照片也隐约可见鱼尾纹,但无论是怎样的她,都美得让人移不开眼。

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的Ins风格一向比较大胆,放几张图大家感受一下。

在浓艳的相册中时不时也能翻到几张俏皮可爱的照片。

出席各种盛典时的装扮也很吸引人眼球。

而引起网友热议的就是下面这张为《周刊プレイボーイ》拍摄的封面图。水原希子在自然光中展现了一种原始的身体美。这张照片的关注点不在脸,而在水原希子紧致光泽的皮肤上。

同系列的照片还有

欣赏完了美肌,如果要看素颜照,po主觉得这两张照片可以参考一下。

Darenogare明美

Darenogare明美之前在Ins上晒出了自己拍摄结束后,回家卸完妆,换上家居服,轻松闲适的素颜照。美则美矣,可是脸部皮肤比上了妆还要白,左下方那个忘记美白的是腿吗?是腿吧。

翻了之前的照片,发现明美确实是喜欢把自己变白。

在综艺里,明美的肤色可是这样的。

不管白还是不白,明美的美是不变的。

不得不说混血出美女啊,明美的爸爸是日本巴西混血,妈妈是意大利人。(合照的是妈妈)

土屋太凤

土屋太凤平时的很多造型都是有刘海的。

网友都蛮期待她无刘海的造型,于是tao酱非常贴心的发出了没有刘海的近距离自拍。

素颜下土屋太凤的眉毛看起来还挺粗挺杂乱的,但是比平时更自然,更能感觉到肌肤的透明感。

土屋太凤的Ins之前有被日本网友评选为艺人中最土的Ins之一。但其实并没有那么夸张,顶多没有别人那么时尚而已,每天都是发的日常状态或者是宣传新剧。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土屋太凤在《闲聊007》中有说过自己每天都会更新SNS。

而且更新的篇幅是这样的。

川口春奈

今年4月刚刚开通了Ins的川口春奈,很喜欢发自己的素颜照。

由于平时的妆容大多也是自然系的,带妆照和素颜照没有太大区别。

偶尔也会尝试一下浓妆。

和难得一见的撩上刘海的帅气模样。

荣仓奈奈

自从荣仓奈奈16年结婚并怀孕后,就鲜有新作品消息。今年6月份刚生完孩子不久,荣仓奈奈就发出了自己产后状态照,而且还在犹豫要不要剪掉头发,看来是恢复地很好了。

从怀孕期间的照片中来看,荣仓奈奈没有过多化妆的脸上,皮肤状态也很不错,甚至有点小滋润。

山田优

山田优之前在Ins上晒了自己刚刚起床的照片,底下一片评论:“好帅”,“跟小栗旬好像啊”。

夫妻两人可都是气场强大,引领千军万马的人。

之前山田优也有发过睡前自拍。

和起床自拍。

但优姐的皮肤也不是一直都很好,春季有时会受到荨麻疹等的困扰,去年就因为身上长了迷之荨麻疹去了医院好几趟,还引起了眼睛的肿胀,在Ins上向网友求助。

幸好最后痊愈了。

以后就可以开开心心素颜出门啦~

前田敦子

其实这张素颜照并不是前田敦子发的,而是她旁边的好友peey发到自己Ins上的。

其实阿酱在其他艺人的合影中可以看到各种近似素颜的状态。

不过完全素颜的话,可能得看这张。

Maggy

是的,这又是一位混血模特。Maggy出生在日本,是日加混血,小时候父母离异,曾跟随父亲到加拿大生活过一段时间,10岁那年重新回到日本生活。

平时妆感较重,所以网友都格外珍惜这张素颜图。

比嘉爱未

讲真,比嘉爱未的素颜照po主是相当服气的!看这欧式大双眼皮!

感觉妆前妆后并没有什么分别……

三吉彩花

和不少女星相比,三吉彩花的素颜照还是比较有诚意的,可以看出没有底妆没有眼妆,也没画眉毛。不过还是用了滤镜,无法判断真实的肌肤状态。

以上是Modelpress列举出来的今年的素颜美人,不过,虽然这家媒体在标题打出了“素颜美人大奖”的噱头,最后还是还是没有勇气做成一个排行版分出你你强我弱呀……不知道大家看完这些明星们自己晒出的素颜照,在心里有排名了吗吗?

温馨提示:更多女星素颜照可以戳这里回顾→[论素颜你是比不过我的|女星篇],看完别忘了告诉po主,你们心目中的素颜美人第一名究竟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