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柴静去哪儿了 柴静近况最新消息2017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5 14:29: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作为知名的媒体新闻人,柴静成为了网友们熟知的一位公知。在相继推出《看见》和纪录片《穹顶之下》后,柴静被封杀了吗?柴静怎么没有消息了?柴静去哪儿了?柴静近况最新消息

柴静去哪儿了 柴静近况最新消息2017

  柴静,相信很多网友都还记得她。大众最初熟识柴静,是因为非典疫情的爆发时,她瘦弱的身躯里蕴藏着的惊人的力量。从彼时的年少成名到不久前的赴美产子,柴静向来不缺少话题性,如今为了孩子的“私人恩怨”而拍摄关于雾霾的纪录片,更是惊呆了一众看客。在震惊的同时,雾霾之于柴静或者柴静之于雾霾的关系,却不似尚为媒体人那时的明朗和清晰,庄严却又多了一丝悲壮,而这也不仅仅是柴静一个人的战争。

  柴静,作为一名记者兼主持人,节目当中她是冷静客观的,她有一颗炽热的扶持弱者的心灵。她气质优雅,而又锋芒毕露。始终站在离新闻最近的地方,她以她的犀利和敏锐、坚定与坚持,最终历练成为一名优秀的新闻工作者。自从15年的《穹顶之下》备受瞩目后,柴静似乎没有太多的动静了。

柴静去哪儿了 柴静近况最新消息2017

柴静去哪儿了 柴静近况最新消息2017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柴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