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汪涵坐飞机被求合影 空姐表情亮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5 14:12: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月4日,有航空公司机组人员晒出与汪涵在飞机上的合照,他表示:“昨天延误6个小时,今早4点落地,最大的收获就是见到了偶像。”言语之间都是满足之意。照片中,汪涵穿着黑色短袖,留着偏分刘海,戴着标志性的圆框眼镜,很亲切地与一众机组人员微笑合影,空姐们纷纷比V卖萌,笑容灿烂。

 汪涵坐飞机被求合影 空姐表情亮了

  网友们看到休闲装扮的涵哥,还有些不习惯,表示:“为啥私下和录节目的造型差介么远。”一直深受观众喜爱的汪涵近日也因一起事件,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指责。

 汪涵坐飞机被求合影 空姐表情亮了

  网上流出了一段曾汪涵拍摄广告的花絮,花絮里汪涵没有将代言的泡面吃进嘴里,而是吐了出来,这一举动引来了不少争议,很多网友认为他在“作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