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车太贤曝金钟国有女友 金钟国现任女友身份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5 12:17: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车太贤曝金钟国有女友引起了很多粉丝关注,金钟国现任女友是谁,金钟国现任女友智孝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金钟国现任女友身份吧。

 车太贤曝金钟国有女友 金钟国现任女友身份介绍

  据悉,在韩国KBS演艺大赏典礼上车太贤曝金钟国有女友,还问金钟国要蛮到什么时候,金钟国听到车太贤曝出这个消息也是相当的震惊,还不停冒冷汗!下面我们来看看金钟国现任女友身份吧!

  韩国KBS演艺大赏在24日晚间登场,由李辉才、柳熙烈、惠利担任颁奖典礼主持人,金钟国和车太贤这对好兄弟则受邀担任颁奖人,没想到车太贤在台上直接曝好友料:“好像已经有女友了吧?”、“是想要瞒到什么时候?”让金钟国慌张地直流冷汗。

车太贤曝金钟国有女友 金钟国现任女友身份介绍


车太贤曝金钟国有女友 金钟国现任女友身份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金钟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